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链式检查” 提升内控水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16:56

为进一步夯实风险内控基础管理,促进银行稳健运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在全省范围内启动“链式检查”工作。通过采用“市查市、县查县”方式交叉互查,实现省内所有市县分支行检查全覆盖。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高度重视“链式检查”活动,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查促改,推动行内合规管理工作的提升。“链式检查”工作开始前,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通过开展自查,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并落实整改;在与兄弟行进行互查的过程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认真履行职责,将检查要求落实到位,同时端正态度,正视问题,积极配合检查。

在本次“链式检查”活动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抓住机会,加强与兄弟行的沟通交流,学习他行风控先进经验,提高自身的风险管控水平。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将“链式检查”功效发挥最大,促进分行合规经营,确保邮储银行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