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联合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08:51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正确使用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和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邮储银行宣城市宣州支行于9月份积极开展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联合宣传活动,倡导理性金融消费,弘扬诚实守信精神。

央行公布的2017年消费者金融素养问卷调查的结果显示,城乡、区域、职业、收入、年龄和文化程度上的差异均对消费者的金融知识需求存在一定影响,其中年龄、受教育程和家庭收入影响较大。

针对这一特征,邮储银行宣城宣州支行积极响应号召,特别关注农民、务工人员等低净值人群,并在汪行长的带领下,支行员工前往水阳镇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力求层次鲜明、深入浅出的进一步提升他们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其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

通过本次活动,一定程度上的丰富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加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并且促进了银行和社会公众的良好互动,以便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本次活动是邮储银行宣州支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也是体现邮储银行“进步与您同步”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