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电信以信息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3 16:03

车辆乱停放,严重影响市容,找不到车主怎么办?拨打中国电信114移车热线(拨通后转5)迅速为您解决难题,极大帮助了文明创建工作中治理乱停乱放问题,受到政府管理部门、社区服务人员、文明创建志愿者、市民的广泛好评。

宣城迎接文明创建国检来的两天,宣城电信114移车热线接到移车电话 3071个,成功移车2040次。为了在城市文明创建中多贡献一份力量,114热线的姑娘们主动延长工作时间,早上上岗提前至7点、晚上下班延迟至9点、中午不休息,因为话务量的大幅增长,一批女孩放弃了倒班休息、投入到加班之中,默默地奉献着,为了我们城市的秩序更井然,环境更美好。

114移车热线,是安徽电信与安徽交警合作的一项业务,只要您提供违规停放车辆的车牌号和地址,电信部门即可迅速联系上车主,通知其移走车辆。该项业务,有利于城市管理水平的提升,大大提高了治理车辆乱停放工作的效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