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17:34

根据上级行的相关文件规定,9月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对此,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在全辖范围内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开展普教工作。

此次宣传月活动,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通过LED电子滚动屏、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扩大宣教覆盖面和触达率。在网点内结合邮储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等业务,向消费者提示各种业务特性以及存在的风险点;在宣教过程中注重向中老年人、进城务工人员、村镇居民等群体倾斜,通过列举新型电信诈骗案例,帮助广大群众了解犯罪分子作案手段和手法,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公众防范诈骗能力。

同时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也注重内部员工素质提升,通过网点晨会、夕会、支行员工大会以及行内工作交流群消息通知等形式,及时在全行范围通报常见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切实增强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提高员工鉴别拦阻电信网络诈骗技能和处置能力,有效预防、识别和遏制电信诈骗,共同维护社会安定,助力金融系统稳定。

此次宣传月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使社会公众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社会危害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