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塑造阳光心态 打造和谐团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17:34

9月19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人力资源部许军总经理一行前往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阳光心态暨员工入职手册培训。

培训首先以“抢板凳”这样活跃的方式开场,支行员工分坐4组,并推选了各自的小组长,随后在培训讲师的带动下开启了本次的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弘扬中国邮政集团企业文化,向全行员工传递了“创新”、“协同”、“诚信”、“担当”的文化理念,“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企业使命;二是重申员工职业道德建设,要求员工提升自律能力,加强自我防范;三是共同学习了员工入职手册内容。

此次培训,从积极心态入手,通过员工分享,案例分析,强化员工内心修养,塑造健康、感恩、乐观的阳光心态,帮助员工建立积极的人生价值观,释放正能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