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17:34

为推动金融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围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金融和谐”主题,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相关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向公众广泛宣传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安全的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辨识和防范能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为了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得到金融知识的普及,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各网点LED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等宣传标语;二是利用网点营业大厅内多媒体信息发布终端循环播放宣传视频;三是在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四是在网点外设立现场宣传点,由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业务骨干担任宣传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本次活动并发放宣传材料。

同时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结合工作实际,组成宣传团队走进社区企业等地,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上门金融知识普及服务。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积极向社会群众宣传金融知识,力争使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覆盖更广泛的地区,传递到更多金融消费者的身边。9月14日上午,在宁国市江南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9月18日在中溪镇中溪村、安徽得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期间,该行共开展集中宣传活动4次,累计受众消费者600多人,发放宣传单页800多份。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了公众金融知识技能,为社会公众营造了一个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环境。同时也为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下一阶段为公众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金融知识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