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文明创建 踢好“临门一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16:42

当前宣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已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节点,越是临近球门,越要聚精会神,踢出决战决胜的“临门一脚”。为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9月1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纪检监察部主任赵燕传达了前一阶段全市银行业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就本行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市委、市政府重中之重的中心工作,是集全市之力做的一项工程,全市人民1000多个日日夜夜辛勤付出,最终能否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就看此刻“临门一脚”。全行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创建工作重要意义,树立迎检就是生产力、迎检就是工作业绩和企业效益的意识,未来一周分行所有工作均需让位于迎检。

在宣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充分展示了作为国有企业的担当感、责任感、使命感,在严格落实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的同时,分解、细化创建工作要求,严肃迎检纪律,强化创建考核,责任落实到人,以奖惩措施考核为抓手,切实推动创建工作落地,为宣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