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动员再培训 助力创建文明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16:42

9月18日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利用下班时间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再动员会议。

会上,公司业务部程新林主任首先传达了前一天晚上召开的全行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向部门员工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之后程主任带领大家再次温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等应知应会内容,并就文明创建调查问卷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程主任对部门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工作区卫生要保证整洁,要严格执行部门值日制度,个人办公桌面要收拾整齐;二是对应知应会内容要熟悉记忆,对文明创建调查问卷内容要有深入了解;三是若被抽中入户走访家庭,要积极配合。

本次再动员会议,使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全体员工更加深刻理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公司业务部全体员工参会后均表示,坚定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并将严格按照行内要求执行,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