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十分满意” 宣城移动在行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三青​ 发表时间:09-19 09:05

多年来,安徽移动宣城分公司,始终保持健康、快速、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2016年底,客户规模已突破170万户,拥有1000多家遍布城乡的合作营销网点,客户满意度持续保持领先,连续多年位于全省前列。近年来宣城移动不断加强网络基础建设,积极开展提速降费工作,投身社会公益,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客户满意 网络先行

近年来,面对用户日益增长的信息消费需求,安徽移动宣城分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和满意为导向,秉承“网络质量是通信企业生命线”的理念,加快网络建设,以“大而优”的精品网络造福于民。为解决偏远山区通信难问题,近五年来,该公司经过艰苦努力,在偏远山区成功建成了30余座移动基站和有线宽带覆盖,通过网络为在外务工人员与家里的亲人之间架起了顺畅的沟通桥梁。截止2017年6月,该公司已建成各类通信基站4000余座,光缆5万公里,交换容量达365万户,率先实现城区,乡镇、行政村、交通要道、旅游景点的4G网络全面覆盖,持续开展“高速、高铁、高校”重点区域专项覆盖、景区及道路连续覆盖优化工作。今后在光线宽带建设方面,宣城移动还将继续推行“三年规划”,为广大群众提供高速、便捷、质优的宽带网络服务。

开展光缆整治确保网络质量

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

安徽移动宣城分公司不断优化窗口服务,树立优质服务形象,打造方便高效服务。创群众满意窗口、创优质服务品牌、创优秀服务标兵,将优质服务融入“为民服务”活动中,提高窗口人员服务质量。优质高效的窗口服务,受到客户广泛好评,营业厅短信测评客户满意度达到98%以上,位居全省前列。除了窗口服务,电话经理服务也备受好评。建立了分层级的星级客户服务体系,推行“三优”服务。与此同时,政企客户特色服务,也是丰富多彩:顾问服务、驻地营销活动、首席客户代表拜访、“走进宣城移动”主题活动等,获得客户点赞。多年来,安徽移动宣城分公司持续推进“精细服务”文化建设,创新服务内容,畅通投诉渠道,实行“首问负责制+首问满意制”,开展多项服务承诺,倾听客户之声,促进服务能力提升,推动“流程优化及问题解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

提速降费  惠民工程

随着人口流动的日益频繁和“互联网+”应用的愈发广泛,人们的通信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为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要求和部署,中国移动安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加快建设高速率网络,持续下调通信资费,并于今年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服务新举措,让用户通话上网“不差钱”。宣城移动还推出了“速率倍增行动”,大幅下调互联网专线资费,互联网专线起步宽带从2M上调至10M,对协议期内宽带200M以内的客户,在不增加费用的情况下,经申请速率可免费升至上一档。除了网络提速降费和流量不限用以外,国际长途直拨资费也大幅下调,其中21个国家和地区下调至0.49元/分钟,49个国家和地区下调至0.99元/分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漫游资费也全面下调。自今年5月1日,这一系列惠民服务新举措实施以来,网速的加快,资费的降低,漫游的下调,都给广大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并且,自9月1日开始,移动已经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用。

客户经理热情服务

勇担责任投身公益

宣城移动作为一家优秀大型企业,一直以来,都坚持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民生工程和公益活动,全力回报社会。在得知家住宣州区向阳街道办事处板桥村的村民许兴民,家庭困难的情况之后,宣城移动也是第一时间为他送来了爱心善款。除了爱心捐赠,宣城移动还积极帮扶美好乡村、乡村学校及少年宫的建设,关爱弱势群体,看望社区空巢老人和特困户,看望留守儿童,组织义务献血等等,在加快公司发展的同时,帮扶需要帮扶的社会群体。此外,宣城移动还成立了“移动先锋”志愿队,志愿者人数达到333人,主要参加便民服务、环境卫生、文明秩序、政策宣传、文明创建、结对帮扶等志愿服务。同时每星期还组织员工参与昭亭社区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每季度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入户走访,协助小区打扫卫生等等,成为宣城文明创建的一只主力军。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一家优秀的企业,从来都是把消费者摆在第一位的。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宣城移动一直站在社会身份的角度去扩大服务领域,提升服务价值。我们也希望,宣城移动在发展自己的同时,能继续做好社会公益事业,一起努力把我们的社会建设的更加美好。(三青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