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加强检查防风险 深入交流共学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15:08

9月11日下午,经省分行统一安排部署,由邮储银行凤台县支行行长陶力带队的省分行“链式检查”小组进驻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并在支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进场会议。检查小组一行6人、绩溪县支行行长陈健、行长助理曹晓岚及县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江显莉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进场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行长陈健向检查小组简要汇报了绩溪县支行县域概况及绩溪县支行业务发展基本情况。陶力作为此次检查组的组长,就此次检查的目的、检查方式及检查内容等进行了介绍;检查小组副组长满杰详细介绍了此次检查的具体方案及工作安排,其他检查组成员也就各自负责的检查内容进行了简单讲解。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要高度重视这次链式检查工作,该行将利用这次检查机会,加强与兄弟行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