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15:08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切实提高泾县县域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根据《人民银行泾县支行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实施方案》,9月12日上午,泾县人民银行发起,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以泾县辖内其他金融机构参与,在苏红广场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月”联合宣传。

活动当天,苏红广场上摆放了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展架以及宣传折页等,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宣传人员根据当前社会关注热点,如近期频发的银行理财业务纠纷、违法违规“校园贷”、“培训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同时进一步向低净值人群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提升公众金融知识,引导其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

在活动过程中,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2017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邀请市民参加问答活动,了解人民币知识。并号召员工在利用微信、朋友圈大力宣传反假货币知识问答,带动亲朋好友一起反假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提升了泾县公众的金融素质,树立了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的良好形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