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以查促学 确保银行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17:26

为认真配合好省分行开展“链式检查”活动,以查促学,及时发现和化解合规风险和操作风险,提高全省风险管理水平,

9月1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成检查组,由副行长张义明任组长前往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开展为期一周的“链式检查”工作。

双方领导均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召开了专题进场会议,会上,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孙帮敏行长首先对检查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就滁州分行的内控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其次,要求涉及此次检查的各部门、条线认真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学习“兄弟行”合规管理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做法。随后,检查组组长张义明对检查团队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行交代的“链式检查”任务,实事求是;二是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不影响检查单位的经营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强“兄弟行”相互间交流,以查促学,共同提高风险管控水平。

会后,检查组成员与滁州市分行各条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此次“链式检查”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