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零钱取款机 便民服务很贴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17:26

ATM一直以来都只能取百元大钞,在我们急需零钱或是卡内余额不足100元时,ATM机取钱的确很不方便。自2015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推出了贴心功能,让市民能够在ATM机中取出10元零钞,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两年,随着市民对10元钞的需求量不断增加,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也加大了零钱取款机的投放,由一开始的两处增加到了五处。为了能让零钱取款机发挥最大的作用,服务更多的客户,零钱取款机的选址都处在繁华的街区,人流量大,周围商铺林立。“以前想要兑换零钱,还得在网点排队,有时候网点人少很快就能兑换到,赶上网点人多的时候,还得等半天。”张女士开了一家小超市,零钱取款机的投放给她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节省了她不少的时间。

据悉,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进一步增加零钱取款机的投放数量,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客户体验为标准,以最真挚的情意为客户做好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