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金融宣传进企业 关爱信用助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17:23

9月5日,在广德人民银行的部署下,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牵头开展了征信知识进企业的专项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企业及企业员工普及征信知识,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

为了使活动顺利开展,广德县人民银行黄副行长、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副行长蔡念周及企业主等召开了活动统筹会,对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安排了业务骨干组成宣传小队,提前往企业布置活动现场,挂上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材料、备好宣传礼品,提前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宣传开始后,宣传人员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待前来咨询的工人朋友,工友们的问题五花八门,小到“如何办理信用卡”“如何还款”,大到 “征信对个人影响有哪些,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企业信用报告”……宣传人员都一一耐心回答,还贴心地为每个咨询的工友发放宣传折页及小礼品,活动在一片愉快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众群体近百人,得到企业的欢迎和肯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实效。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推进征信等各项金融知识宣传的常规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的社会影响力,展现邮储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