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关爱特殊人群 共享普惠之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17:23

9月7日上午,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营业部主任程慧敏及副主任周明杰前往宁国市人民医院住院部为朱金祥老人提供了一次特殊的延伸服务。

朱金祥老人是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营业部的一名普通客户,前不久,老人突发疾病被送往了宁国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就在家人拿着老人的社保卡前往网点想要取钱时,才发现老人之前提供的密码不对,可如今医院中的朱金祥老人已经陷入昏迷。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营业部立刻前往医院开展延伸服务,现场确认了其妻黄金秀代办社保卡激活业务的真实意愿。在收集到相关资料和证件后,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按照规定的流程为客户办理了社保卡的改密激活业务。

此次延伸服务得到了朱金祥家人的一致好评,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让特殊人群也能分享到普惠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