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砥砺前行促发展 继往开来踏新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8 14:51


9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人事调整会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许军,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新老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支行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洪国飞同志主持。

近年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坚持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自觉承担起“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截止到今年8月末,宁国市支行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1.3亿元,切实解决当地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发放各类扶贫贷款56071.9万元,帮助贫困户数百户;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6597万元,结存3416.37万元,帮助2183余位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同时,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时刻不忘回馈一方水土,关注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行先后多次开展慰问贫困户家庭、自发组织对重病儿童捐款、布放社区公益广告、组织支行志愿者参与联点共建等活动。

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下,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也得到了上级行及当地政府的肯定。2015年获得全省县支行争先进位三等奖,2015、2016年连续获得“20强县支行”称号;2016年获得地方政府考核二等奖;理财经理夏叶获得了总行金雁奖“优秀客户经理”和邮政集团公司优秀营销员称号。

首先,许军总经理宣读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关于洪国飞、赵大庆两位同志任免的通知,市分行党委决定赵大庆同志任宁国市支行党支部书记、决定洪国飞同志不再担任宁国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会上,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新任党支部书记赵大庆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来到宁国市支行他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跑好“接力赛”,努力把宁国市支行经营好、发展好,以良好的业绩,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

再次,洪国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对市分行党委关于宁国市支行干部人事调整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赵大庆同志的工作能力和德廉修养予以高度评价,对长期以来在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和同事表示衷心感谢。他坚信,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在新的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会议最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阎松华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洪国飞同志为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近年来年经营管理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阎松华书记还对新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在争先进位上下大力气。要充分认识宁国市支行的重要地位和排头兵作用,全行上下要形成向心力,焕发新动力,全力进入全省“十优”支行行列。二是要坚持创新发展,在市场开拓上下大力气。宁国市场潜力巨大,希望新班子充分践行省行提出的“五走”工作要求,推动宁国支行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三是要优化机制,在队伍建设上下大力气。要突出正气,鼓励先进,要提高干部队伍管理能力,提高营销团队的专业化水平,完善干部、员工成长、退出机制。四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在作风建设上下大力气。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践行“一线工作法”,倡导“带头干、跟我上、向前冲”,要以“转作风提效能”为抓手,强化管理,提高效能,提升全行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五是要注重实效,在党建工作上下大力气。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自觉遵纪守法,强化合规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防范廉洁风险,在抓发展中勇于担责,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党建成果。总之,希望宁国市支行全体员工,在新班子领导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坚决落实好省、市分行的决策部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全省争先进位,在建设稳健优秀富有的邮储银行征途中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