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印发党员“口袋书” 方便党员“学思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7 15:51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精神境界,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结合工作实际,制作了内容丰富的《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口袋书》印发到党员手中,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

“有了这本小册子,可以随时随地系统学习了,十分方便。”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青年党员肖龙,拿着刚到手的“口袋书”便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

《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口袋书》一是样式精致,节俭实用。“口袋书”大小适中,精练的语言,直观易懂。加之精致小巧,方便携带,使党员能利用空余时间随时随地学习,真正实现学习无处不在。二是内容丰富,涵盖重点。“口袋书”以党章党规、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涵盖党员干部“两学一做”所有重点内容,可谓“营养丰富”。三是强化学习,时时巩固。通过“口袋书”的发放和学习,有效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全方位、全时段地学习巩固,不断深化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认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目前,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共印制发放“口袋书”150余册,确保行内党员人手一本。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