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5 14:56

为持续深入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相关文件要求,9月1日,邮政储蓄银行泾县支行在帝一景广场举办了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首次活动,拉开了为期一个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帷幕。

本次活动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一方面,利用银行网点、自助设备、电子银行、官方微信等多渠道开展宣传;另一方面,深入社区、校园、企业、商圈、乡村等开展特色宣传,从支付结算知识、征信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入手,有针对性地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提升大众金融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除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人民银行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外,我们还设立了宣传咨询台,主动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共发放相关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以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增强公众自身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职责,有效提升泾县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