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开展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5 10:30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为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金融消费者防范金融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根据中国银监会宣城监管分局关于开展宣城市银行业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的部署,9月4日开展了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以在工商银行敬亭山支行门前布设宣传点为主导,展台上摆放宣传防范理财风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折页,供路人取阅,宣传人员身披绶带,热情解答群众的咨询。同时在活动期间,全行各网点电子走字屏持续播发开展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宣传口号,网点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防范理财风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折页。

工商银行宣城分行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宣传活动,行党委书记在参加银监分局的动员会后,对工行宣城分行开展好活动提出了总体要求。为保障活动取得实效,工商银行宣城分行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分管行领导任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任成员,制定了活动方案,印刷了多种内容新颖、易懂的宣传材料。为开展好活动作了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