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城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7:24

8月18日上午,宣城文旅集团战略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宣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市长张冬云、副市长张黎勇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代表宣城市分行与宣城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开展合作。在同等条件下,文旅公司优先选择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作为金融业务的主要合作银行。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文旅公司视为战略合作伙伴,积极支持文旅公司实施发展规划,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向其提供广泛而有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此前,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城文旅集团在业务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宣城文旅集团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表示满意。本次签约为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打下了基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为宣城文旅集团提供更全面、更快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