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打造文明服务规范化网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7:24

“还有专门的绿色通道给我们老人家专项服务,太感谢了!”客户张奶奶感慨的说道。客户李女士还记得第一次走进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的感受,“第一眼就被大气整洁的厅堂吸引住了”。作为营业部的老客户,李女士对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营业部的网点环境以及员工服务都表示非常满意。

事实上,这只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营业部的一隅,穿过整洁明亮的大堂,往里走是一间陈设精致的接待室,既是贵宾服务区,也对所有客户和到访人员开放。两侧分别是客户办理各项业务的服务区、咨询区、活动区等。

为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和省行关于星级网点创建要求,切实提高银行网点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逐步探索特色化的服务模式和管理模式,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营业部在前期开启了创建五星网点工作的大幕。

“我们营业厅有八大功能区,在客户服务上注重细节周到,在陈设布置上注重人文关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负责人辛强介绍,无论是服务理念,还是网点设施建设,该支行都积极朝着“五星级网点”的标准前行。

结合五星网点创建要求,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客户群体,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营业部开设绿色通道,并开设专项服务窗口,同时,要求大堂引导员要及时提供引导服务,积极协助办理各项业务,提供个性化服务。

争创五星网点建设期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营业部积极行动,围绕银行业协会3.0标准,梳理内容,落实责任,发动全员,举全支行之力,奋力冲刺五星目标。随着五星网点建设的完成,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紧抓劳动纪律管理和效能建设不放松,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定期对城区各支行劳动纪律和工作效能进行综合检查。检查内容涵盖网点内部设施干净整洁卫生,宣传单页整齐,外部形象达标以及网点人员的出勤及着装规范等。

下一步,联合检查小组将持续在邮储银行各支行不定期开展检查,打造网点崭新的面貌和员工精气神的巨大提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