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整治市场乱象 规范银行业秩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2 16:55

8月17日上午,宣城银监分局倪树生副局长一行前往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专项监管走访调研工作,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张义明陪同。

此次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专项监管走访调研工作通过听取汇报、阅看资料、开展调研等方式展开。在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旌德县邮政分公司分别就本单位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自查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已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处理情况,有关政策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之后,倪树生副局长指出,针对金融市场乱象问题,今年陆续下发了《中国银监会关于集中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银监发〔2017〕5号)、《关于印发集中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皖银监办发〔2017〕84号)等文件,集中整治银行业存在的金融乱象,作为县域影响力大、服务覆盖范围广的金融机构,邮储银行旌德县邮储银行和旌德县邮政分公司要树立榜样形象,杜绝市场乱象,共同维护金融市场秩序。

随后,倪树生副局长一行来到了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营业部,现场查看了网点营业环境,并仔细翻阅了网点投诉登记簿、理财发售信息及摆放的客户风险风险提示等,并要求网点在销售理财、保险等产品时,不得进行虚假宣传、掩饰风险、误导客户等情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