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舞动活力球拍 展现员工风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8 17:14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号召大家锻炼身体,积极向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8月1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三届员工羽毛球比赛在宣城精英羽毛球馆举行,共有8支队伍,共40名选手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队赛三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在流着汗水的脸上、不停注视记分牌比分的眼神中,大家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 角逐,最终由袁林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强平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团队赛的第一名则由宣城市分行第一小分队收入囊中。

本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员工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加了员工之间、部门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充分展现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