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张义明副行长前往旌德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7 14:53

8月15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张义明一行前往旌德县支行进行工作调研,市分行法律合规部负责人陪同。

张义明副行长一行先是前往旌德县支行营业部和信贷中心,查看了工作环境,并就进一步提升工作环境合规氛围提出了要求。

随后,张义明副行长与旌德县支行领导班子展开了座谈,在听取了旌德县支行近期的工作汇报后,他指出:支行在看到可喜成绩的同时,还要在生产经营中脚踏实地,确保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在业务发展过程中,要秉承持续经营的理念,科学谋划,严控风险,不盲目冒进,以规章制度为准绳,探索新的业务发展模式;同时还要做好纪检、党建和工会工作,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不断加强员工个人政治素养,提高个人思想觉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