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加强培训开拓思路 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7 14:53

为总结上半年公司业务发展经验,做好下半年发展规划,力争完成二三季度工作目标,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8月14日召开全市公司业务座谈会暨理财督导会。

此次会议议程分为业务培训与业务座谈两部分。业务培训由公司业务部相关人员就邮储银行公司负债现金管理产品和信用证及项下融资产品做了系统讲解,讲课内容贴近实际,富有激情,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业务座谈中,首先由公司业务部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二三季度机构理财发展情况和上半年“做优长板、补齐短板”劳动竞赛结果,解读了下半年公司业务劳动竞赛活动方案。之后各县(市)支行围绕公司负债和贸易融资业务发展思路做了简短发言。

会议最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蒋行长通过数据分析充分肯定公司业务的地位及该行上半年公司业务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上半年在宏观货币政策趋紧、金融监管政策趋严、信贷资源限额管控等不利形势下,条线能够统一行动、坚守定位,肯定了公司存款发展较好、公司贷款增长迅速和新业务相继突破的良好局面。接着蒋行长结合目前形势,分析了公司业务发展中的问题,同时对公司业务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适应市场变化,寻找业务突破口,要求各支行时刻关注宏观经济政策、监管政策变化,顺时调整营销方向,提前准备,抓住公司业务大发展机遇。二是持续性维护公司客户,蒋行长会上提出“盯住客户、盯住市场、队伍建设”要求,细化了政府类客户、上市公司、同业客户的维护方式,人才建设需将专业能力与营销能力培养相结合。最后,蒋行长明确指明公司业务下一步工作重点为公司负债、贸易融资、公司理财,为明年公司业务发展最好规划和准备。

通过这次会议,有效提高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公司条线人员对新业务的认知能力,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坚定了公司业务大发展的信心,为全年经营计划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