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6 11:21

8月15日,按照“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宣传活动安排,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在兴隆镇惠农金融服务室开展了以“电子智能服务推广”、“便民购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员工设立了宣传服务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等资料,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向村民们普及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业务知识,同时结合邮储银行的金融产品详细的介绍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现代金融工具的使用。同时针对乡镇居民所关心的国债的购买、到期兑付、提前兑付和发行日期等问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借助惠农金融服务室的优势,使更多的乡镇居民对电子银行、国债等金融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提高了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帮助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的使用电子银行服务。下一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将开展常态化、全方位、不间断的宣传活动,让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惠及更多金融消费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