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赴含山县支行交流学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6 11:06


为学习先进,补足工作短板,近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支行长洪国飞带领三农部、公司部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代表赴邮储银行含山县支行交流学习。

邮储银行含山县支行今年各项业务均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为了将学习落到实处,宁国支行在前往含山县支行前拟定了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含山县支行根据宁国支行提出的学习内容专门制作了PPT。在交流会上,邮储银行含山县支行就总体经营思路,管理模式;信贷业务的宣传和获客渠道、绩效考核、转型发展;个金业务中的信用卡发展做了介绍,同时对员工队伍建设中的一些优秀做法进行了分享。宁国市支行一行表示含山县支行的工作思路清晰,员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很多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将在日后工作中予以落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