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VIP客户回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16:55

为切实做好VIP客户的维护工作,不断提升邮储银行的客户服务水平。借助电影《战狼2》近期大火的势头,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于8月12日联合信用卡合作商户开展“邮储银行邀您看电影”VIP客户回馈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好的效果,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提前指定专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告知VIP客户本次活动内容,让客户本人携带身份证到网点领取电影票。在客户领取电影票过程中,通过与客户面对面交谈和沟通,进一步加深对客户的了解,并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相应的业务宣传,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在活动日当晚,宁国支行组织员工在电影院给到场客户发放饮品,并在影院设立了业务宣传台,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此次活动共计邀请70位VIP客户及其家属当场观影,并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银客关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