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16:55

为庆祝建军90周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当“五讲五见”的合格党员。8月9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工会组织支行党员与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建军大业》,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烈,引导支行员工不忘初心、勇于奉献,为建设“稳健、优秀、富有”的邮储银行贡献力量。

《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影片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心系群众安危,为国家统一和人民解放事业不惜献出年轻而宝贵的生命。

观影中,大家被革命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与国民党反动派拼死战斗的画面深深打动,更被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形式新颖、意义深刻,不仅弘扬了“八一”精神,也让更多的员工了解了红色历史,感受到红色文化,传递了正能量,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