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聚力政银合作 助推企业上市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产融合作推进会暨上市辅导培训在宣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1 17:15

为总结推广上半年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推动产融合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落实总行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对符合上市条件的客户进行上市辅导培训,助推企业上市并提供综合金融服务,8月11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在宣城市召开全省产融合作推进会暨上市辅导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宣城市政府的高度支持和认可,宣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哲平出席此次培训并致欢迎词,陈市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宣城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同时高度评价了宣城分行近年来不断加大信贷投放,为宣城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省经信委、省金融办、省担保集团相关领导参会,并介绍了省政府制造强省发展战略、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概况、全省企业上市情况、政银担业务合作情况等。培训还安排了优秀上市企业介绍上市经验,分享了与邮储银行合作的成功融资案例。

在当天下午的会议议程中,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部总监助理彭义刚、国元证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丁江波就企业上市的基本知识及上市准备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研究,又有案例分析,受到参培企业的广泛欢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邮储银行提供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动政银合作、产融对接,提升邮储银行小微金融品牌影响力。促进银行业、政府主管部门、担保公司、资本市场与企业有效对接,加强信息交流共享,共同支持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