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16:35

随着夏季的来临,如何安心健康地度过夏天成了大家热衷讨论的话题,尤其是中老年人以及亚健康人群。为了使广大客户掌握夏季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8月5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了一场“名医面对面”健康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来自安徽省中医院顾健霞教授作为主讲人。顾教授从时下人们的亚健康状态切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医养生常识,倡导通过正确的中医养生方式及饮食习惯预防和治疗疾病,同时顾教授还重点讲解了养心神、调饮食、慎起居、合理运动、冬病夏治等夏季养生方法。现场不少老年客户马不停蹄地记录养生知识,年轻的客户用手机拍下养生小窍门。讲座结束后,顾教授为在场的每一位客户提供面对面问诊服务,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健康建议,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吸引了60余名客户前来参加。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已多次开展了类似的客户活动,如父亲节的亲子烘焙、高考期间为考生送考、高考志愿填报讲座等等。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不仅可以使我们及时了解客户的服务需求,同时也可以使广大客户了解邮储银行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拉近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还会继续开展各类活动,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