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16:35


近日,宁国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在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会议室召开,宁国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彬、财政局党组成员肖汉武,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行长洪国飞、行长助理朱辉、业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三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一是学习总结了上半年财政专员对创业担保贷款督导情况,就整改问题达成共识;二是针对自2015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未正常给付问题进行了沟通,一致认为在符合政策的情况下立即拨付2015年及2016年正常还款贷款贴息资金;三是结合《关于进一步推进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通知》(皖人社秘<2017>187号)文件精神,就下一步创业担保贷款在反担保、额度提升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议最后,宁国市财政局、人社局与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就创业担保贷款相关工作达成一致,下一步将加深合作,创新思维,实现联动发展,为创业担保贷款推动就业脱贫工作更好地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