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加强助农取款点建设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4 16:09

8月2日,人民银行旌德县支行副行长胡卫东一行前往兴隆镇就邮储银行助农取款点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副行长胡德志陪同。

此次走访了兴隆镇双河村志明商店,月村小斌商店两个助农取款点,胡卫东副行长认真查看了两个助农取款点交易台账、服务公约及助农取款点标识牌,并仔细询问了此次申报升级惠农金融服务室准备工作情况。胡卫东副行长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助农取款点建设工作,同时他也指出助农取款点能提高金融服务“三农”水平,为农民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有效填补了金融服务空白乡村,使邮储银行的优质服务突破了地域障碍。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表示将继续按照人行“一点多能”试点工作的要求,在农村地区选取符合条件的助农取款服务点,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点服务质量,为广大农村地区客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使农民不出村就能实现基本金融需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