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学习同业 寻求突破 加快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4 16:09

为学习同业先进经验,寻求突破,加快发展,8月3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张义明副行长前往广德农商行进行交流学习,市分行办公室、法规部负责人及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双方参会人员交流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交流会上,广德农商行周同军董事长分别就党建工作、人才库建立机制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做了介绍,重点分享了经营管理过程中学习到的“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评”的发展理念。同时双方领导就经营管理模式、战略发展规划过程中遇到的共性困惑和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沟通。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广德农商行自建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在教育基地,通过先进的声光电技术,让参观人员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临别前,阎松华行长对周同军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广德农商行在党建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特点突出,具备较强竞争能力,不少优秀做法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同时警示教育基地的学习形式生动鲜活,既具有知识性和教育性,又具有生动性与艺术性,教育效果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广德农商行的优秀经验做法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对该行今后各项工作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