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3 10:47

“之前一直以为贪污腐败都是领导才能够干的事情,结果今晚才知道一个小小的会计竟然也能贪污那么多”这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个金部吴荣朋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后发出的感慨。8月1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分行全体党员100余人,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反腐启示录》,旨在通过切实措施,增强该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该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的贪腐案例,以案释法,剖析了多个反面典型犯罪的过程,揭示了他们一步步滑入违法犯罪深渊,蜕变为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真实的展现了他们违法犯罪后的反省和悔恨。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摒弃侥幸疏漏心理,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警示,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自警”,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