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为一线执勤民警送清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3 08:39

“我们作为公安民警,在路口执勤交通是我们的责任,但是今天天气这么热,邮储银行的同志冒着雨过来慰问我们,也是对我 们工作的一种肯定和关心,在炎炎夏日,也给我们的心里面注入了一丝凉意,非常感谢”在市区亚龙湾路口执勤的宣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金忠华表示。8月2日,为加深警企关系,共创文明城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共选取三个路段,为14名执勤民警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在文明城市创建关键时期,宣城也迎来了连续的高温天气,广大公安民警“顶烈日、冒酷暑”,坚守岗位,维护秩序,用他们辛勤的汗水,为创建工作增砖添瓦。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每年都会开展拥军爱警活动,多年来,该行能够不断取得良好的发展业绩、客户的认可,离不开地方社会大环境的安定与和谐。能够为文明创建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既是邮储银行广大员工的光荣,也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作为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