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多措并举对症下药金融知识宣传获实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7 17:20

“我就是说嘛,前两天我儿子给我转2万元,总是转不成功,原来我这是Ⅱ类账户啊。”村民周大爷在听完“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现场的讲解之后说道。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近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

在绩溪县金山镇兵坑村,针对村内常住居民大多为老年人及留守儿童的情况,邮储银行绩溪县员工重点向村民群众宣传了Ⅰ类、Ⅱ类、Ⅲ类账户区别,账户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客户选择资金到账方式及时间、同行异地存取款免费等方面的内容,并提醒村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

在绩溪县小山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因该公司员工中年人和年轻人居多,员工知识水平普遍较高,电子化支付接受度高,邮储银行宣传人员则重点对第三方平台支付安全性以及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宣传,鼓励公众培养“大额重安全、小额讲便捷”的支付习惯,同时提醒消费者重视个人信息。

除了“进乡镇”、“进企业”等户外宣传活动,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还继续以网点大厅为依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柜员柜面提醒等,对前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积极宣传,切实开展好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此次“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加深了公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使金融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提升辨别真伪能力,为金融消费者账户资金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有力地展现了邮储银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