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张义明副行长前往泾县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7 17:20

7月2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张义明副行长一行前往泾县支行就资产清收工作进行座谈调研,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汪希纲行长、陈红霞副行长以及资产清收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就该行资产质量整体水平、资产风险防控措施以及近期重点资产清收工作安排进度等进行了详实的汇报。资产清收岗位相关人员就目前清收工作的具体措施、成效和困难进行了补充汇报。

张行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泾县支行信用卡逾期客户的立案、起诉等信用卡清收工作的流程突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信贷资产质量的管控,严格落实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检查工作,密切关注信贷资产风险的变动。二是落实信贷业务全流程管理,加强各环节制度执行,厘清各岗位权责。三是正确认识业务发展与风险把控的有机联系,牢记“红线”、牢记“底线”、牢记“高压线”观念,时刻做到“业务发展、合规先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