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0 14:56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推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7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洪国飞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宁国市人民检察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腐败分子的案例,在讲解员对案例的细心讲解下,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因一时贪欲之心,把握不住自己,必将得到应有的惩罚。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走了“如履薄冰”长廊,牢记党和人民在监督,众目睽睽思进取。

通过此次防腐廉政警示教育,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