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工会莅临宣城市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8 16:44

张滨副主席参观“职工之家”活动室

7月13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工会张滨副主席一行莅临宣城市分行,就宣城市分行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宣城市分行工会主席、副行长张义明全程陪同。

省工会一行先是参观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职工之家”的活动室、图书室、食堂、母婴室,对分行营业部充分利用场地优势自主设立减压室,有效为网点一线员工减缓压力这一措施表示高度赞赏。随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主席张义明详细介绍了宣城市分行近年来职工之家(小家)建设、困难救助慰问、女工关爱等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张滨副主席在参观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效果,认为宣城市分行工会能够认真贯彻省行吴祖讲书记在年初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十件实事”工作要求,完成母婴室建设任务,并在软硬件等工作方面抓得早、抓得实,较好地发挥了工会服务中心、促进和谐的职能作用。并希望宣城市分行要进一步加强楼道文化建设,丰富图书室、活动室等场所宣传标语等的布置,营造浓厚企业文化氛围。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将以张滨副主席调研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不断将“职工之家”建设做稳、做实。将职工满意度作为衡量“职工之家”建设成败的重要标准,不断增强宣城市分行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职工之家”真正成为广大职工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