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省分行工会莅临泾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15:03

2017年7月13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工会一行与宣城市分行工会副主席黄晋莅临泾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会工作。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工会主席陈红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查看了近三年的工会工作材料,实地察看了职工活动室和职工书屋。随后,调研组来到了黄村镇支行,参观黄村职工小家的建设完成情况。在这次检查中,省行工会对泾县支行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宝贵意见:一是要通过多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工会活动,来凝聚员工的向心力;二是要加强职工小家特色建设,努力营造舒适且积极向上的氛围,增强员工的归属感。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工会在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时,积极履行工会职能,维护全行员工的合法权益,点燃员工工作热情,发挥工会的协调职能,把工会打造成"员工之家",促进全行各项工作整体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