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总结经验树自信 明确方向促发展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年中会议在宣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11:11

7月12-13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2017年中工作座谈会在宣城市召开。省分行行领导班子、各部室及二级部主要负责人,各市分行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在12日的会议议程中,合肥、宣城、六安等八个地市分行分别就网点转型、激励绩效、风控、市分行发展、县支行发展、党建工作、交叉营销、业务发展八个方面进行了成功模式专题发言,通过对近年来工作经验的总结和提炼,全面阐述了如何树立“模式自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前瞻性的思考。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周蕙民副行长、许俊义副行长、陈伟副行长分别分析了个金业务、零售信贷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的当前发展情况,并为下半年的工作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7月13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吴祖讲行长做了重要讲话,吴行长先是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当前的经济形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行长强调:全行必须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全力调动各类资源优势,加强学习、快速提高,加快转型步伐,主动适应新经济形势下的监管新要求,在积极发展各类业务的同时,信守普惠金融承诺,发展绿色金融,抓好党建工作,担当社会责任。吴行长还高度肯定了八家分行的成功模式专题发言,并明确指出要在此基础上继续发掘、总结、提炼,争取形成更明确的成果和结晶。

本次会议,形式新颖、内容详实,让参会代表对省分行战略目标及工作计划有了更深的认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