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参加“2017年度宣城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7:15

2017年6月29日上午9点,宣城市银行业协会在绩溪举办“2017年度宣城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安徽省银行业协会、宣城银监分局有关领导赴绩溪参加此次活动,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作为绩溪县域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银协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及宣城银监分局领导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省银协领导宣布启动仪式开始。仪式后,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我行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有关银行卡账户分类、个人支付信息安全、警惕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珍爱个人信用记录等公益宣传资料,重点就账户实名制、转账限额管理、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的安全使用、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如何选择理财产品、如何查询个人征信报告等内容进行宣传,并用通俗的语言进行详细的现场讲解和风险提示,同时也就群众比较关心的邮储银行特色金融服务进行了现场问题解答,并结合我行的实际开展相关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从消费者维权、假币识别、理财产品、个人信贷业务、银行卡业务、电子银行业务、代理业务等多个方面的金融知识或产品展开了广泛宣传,向公众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使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我行进一步提高银行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提升消费者对银行产品和服务的认识和理解,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并更好的促进银行业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高,进一步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