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6-28 1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按照省、市分行党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6月26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参观了郎溪县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依法肃贪、前车之鉴”,“源清流净、修身正已”,“茶乡廉韵、风清和美”等五个展区,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形成强烈的对比,给人以心灵洗礼和深刻教育,所有参观者都切身感受到了违纪违法的危害性,务必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鲜活的案例催人警醒,惨痛的教训发人深省,深刻的剖析给人启迪,参观者们一致表示,这是一次最有意义的警示教育,净化了心灵,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已,始终做到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做到慎独、慎微、慎处,在工作和生活中把好亲情关、交友关、节庆关。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