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诚信经营促发展 服务百姓赢口碑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荣获宣城市“诚信企业”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6 16:12

6月23日,由宣城市市场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主办的泾县诚信企业表彰授牌暨消法培训会在泾县市场监督局召开,会上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被授予宣城市“2017-2018年度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并授予奖牌。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安全、便利、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不断用实际行动证明诚信立行的决心。对内开展“讲诚信、提素质”系列讲座,提高员工诚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对外公布服务投诉电话和投诉邮箱,公示服务承诺,建立多渠道、全方位的监督机制,谨防诚信风险。此外通过开展各类金融知识专题宣传活动,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在当地建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坚持诚信为本,企业根基才能稳固;践行普惠金融,企业才能发展壮大!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泾县支行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诚信为本,践行普惠金融,竭心尽力的支持地方经济,服务泾县百姓,为泾县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