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填报有技巧 邮储银行来帮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6 16:12

6月24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你努力,我助力”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暨出国留学公益讲座在宣城敬亭湖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合肥六中章伟副校长和出国留学专家王锦进行现场讲座和辅导,吸引了近百名考生携家长参加。

在讲座现场,章伟副校长就我省2017年高考填报志愿的方法、技巧、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说,并对部分考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讲解与指导。来自美国厚仁教育集团的王锦老师,就留学院校的选择和所选择专业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提供了自己的宝贵意见。

高考历来是“七分成绩定,三分志愿拼”。通过举办本次讲座,不仅让考生家长了解了出国留学的基本情况及高考志愿填报的注意事项,更提升了宣城市分行在当地金融市场业务知名度,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只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高考毕业生所举办的众多公益活动之一,此前邮储银行已组织高考送考服务。为了满足家长和学生的需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还会陆续推出一系列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