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隐患排查抓整改 加强预演保安全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夏季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1 10:36

邮储银行宣城市十分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始终将消防安全工作当成重要工作来抓,并贯穿全年各项工作之中,做到警钟长鸣。随着气温的攀升和雨水的增多,当前已进入到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邮储银行宣城市针对夏季安全保卫工作的特点,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夏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高度重视,落实责任

为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对安保工作的重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6月20日组织召开了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分管副行长张义明在会上明确要求各单位要细化责任分工,有效推进安保工作落实。他还指出眼下正是酷暑盛夏,消防安全尤其重要,各单位要利用现场、非现场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针对特点,重点排查

针对夏季高温多雨的季节特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夏季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梳理,并要求各县支行及营业网点对办公设施的用电线路全部进行检查;对消防设备的配备、易燃及可燃物品的存放、办公场所烟头的丢弃、食堂燃气管道的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排除事故隐患。

督促整改,加强演练

前期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辖内56处营业网点及业务库开展了安全保卫工作专项检查,并对检查出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进,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还要求各县支行和网点人员加强消防预案演练,每位员工都应该会检查消防隐患,会扑救初期火灾,会逃生和指挥逃生,从而确保员工生命和银行财产的安全。

延伸服务,确保安全

夏季客户穿着单薄,存取现金容易暴露,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要求各网点要加强现场管理力度,大堂经理及柜员要提醒客户妥善保管自己的现金、存折、身份证等财物;网点安保人员要认真观察客户举止神态和周围异常情况变化,坚决杜绝在本网点发生抢劫、偷袭等案件,确保营业网点安全运营。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