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落实制度,保安全 规范统一,争达标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1 08:50

为切实增强员工安防意识,提高员工安全防范能力,6月20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分行分管副行长张义明主持,安全保卫部全体成员、城区各支行支行长、各县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及具体从事安保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以“落实制度,保安全;规范统一,争达标”为主题。会上,宣城市分行安全保卫部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安全检查情况,解读了宣城市分行2017年度安全保卫工作指导意见,明确了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安排,同时强调了近期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

分管副行长张义明回顾了上半年安全保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各单位认真履行各自岗位工作职责,较好的维护了邮储银行内部的安全和稳定,取得了无案件、无事故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就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常态化管理工作需要,给大家进行安全保卫工作知识培训。同时结合当前金融安全形势,对2017年安保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认识,深入理解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实现年度各项安保工作目标;二是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做好方案宣贯,细化责任分工,有效推进工作落实;三是重点做好标准化达标网点建设,确保每个网点都建成一个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网点;四是利用现场、非现场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督促做发各级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杜绝屡查屡犯现象;五是积极参与省分行组织开展的同业走访活动;六是开展人员(县级机构安全保卫工作人员、网点兼职安全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加大安全保卫信息的报送;七是积极落实安保工作领导常态化管理制度和安全员轮值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对标先进单位,提升安保工作整体水平。

本次工作会及时对上半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为全年安保工作有序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为实现零案件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提升宣城市分行金融发展品质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