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展征信宣传 增强信用意识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征信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11:18

为了进一步普及信用和金融知识,提高社会信用意识,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优化当地金融生态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举办了一系列“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网点齐发力 扩大宣传面

6月14日至20日是征信宣传活动周,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辖内的营业网点均在醒目位置张贴征信宣传海报、网点电视播放“信用名片”宣传短片、电子条屏播放征信宣传口号:“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在大厅服务台摆放征信宣传手册,并安排专职人员在网点为客户就个人信用报告的有关内容和作用进行解读和咨询,现场解答征信及相关金融热点问题,使其了解和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各网点还安排人员走街道、进社区,派发宣传册页,普及个人征信知识。

深入到农村 服务至基层

与此同时,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征信宣传和业务宣传相结合深入到农村地区。6月19日上午,综合业务部副经理张小东带领5名员工来到榔桥镇河西村村委会开展信贷产品推介会,并对征信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本次活动不仅让当地种养殖大户进一步了解了邮储银行的信贷产品,也增强了农村居民的信用意识,促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

日常严管理 把好信用关

在日常工作中,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严格执行准入制度,实行差别化的信贷政策。对于信用较差的客户给予惩罚,对于征信较好的客户给予奖励,从而引起人们对个人信用的重视。对于已准入的客户,在贷款发放时、贷款到期前,提醒其按时还款,维护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一直高度重视个人信用信息权益保护,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了征信知识,增强了个人信用信息维权意识,促进了市民不断提高自身的信用意识和信用水平,为营造当地良好的信用环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