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优诗美地】舌尖上的华贵“品红酒 论财富”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10:08


       2017年6月18号,优诗美地“品红酒、论财富”活动,在优诗美地售楼中心隆重举办,本次论坛活动特邀上海证券业专家、高级红酒品鉴师,带嘉宾第一时间获悉权威财富知识、详解新财富格局,品味红酒奢华之美,让现场的嘉宾获益匪浅,在经典红酒的品味之中,有的放矢的打开了资财富之道。

“品红酒 论财富 鉴美宅”   

下午2:30宾客们签到之后,步入优诗美地高雅的售楼中心,此时售楼中心已化身“红酒世界”,在悠扬的音乐中享用各式精品糕点和饮品。

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  

 嘉宾们品尝着醇美的红酒,一场来自上海证券专家的财富论道,拉开序幕,全场掌声激烈不断。

现场嘉宾咨询

活动即将开始   

财富论道之后,红酒品鉴活动正式开始,优诗美地特聘的专业红酒师现场为嘉宾们做了一系列的品酒知识讲解与演示,介绍红酒的品牌、背景;讲解红酒鉴赏的知识,讲解红酒的饮用知识,红酒师演讲完毕后,礼仪将红酒送到宾客面前,邀请宾客品尝红酒。

品酒师为大家讲解品酒知识 

  优诗美地售楼中心在这个短短的下午,变成了一处尊贵的红酒品鉴会所,充满着高贵与优雅;变成了一个财富的论道之地,充满着睿智与远见。

精美点心

活动现场  

葡萄酒品鉴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葡萄酒品鉴不仅要了解葡萄酒的历史文化、葡萄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工艺,还需要大量的品酒实践。优诗美地这是第二次举办红酒品鉴活动,深受宣城的高端人士的欢迎与认可。

工作人员为嘉宾斟酒

品酒之闻酒之道  

优诗美地本次“品红酒,论财富”邀请了宣城各界的高层人士、各界领导、VIP客户等参加,品鉴红酒的同时,畅谈财富知道,感受高格调生活氛围。精英齐聚,共商宣城未来大计。

领取礼品

优诗美地为大家准了高档红酒随手礼  

优诗美地,倡导高格调的生活美学!在接下来的时间,优诗美地会为大家奉献更多的精品活动、推出更加优质的精品房源。优诗美地四期新品,即将全新上市,四大升级,只为更美生活!

优诗美地,宣中旁!背靠敬亭山,左拥樱花谷,右揽中央公园里!

安徽农垦·通和集团 荣誉出品


 品质再升级,选择更暖心!

 敬亭山下风景大宅
         80-170平四层洋房新品即将献映!
         抢购热线:0563-3830777
         营销中心:水阳江大道与昭亭北路交口西60米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